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渑池法院举行“庆七一”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2020年7月1日,渑池县人民法院举行了“七一”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2020年7月1日,渑池县人民法院举行了“七一”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干警参加。

上午8:10,在办公楼前,伴随着雄壮的国歌,英姿飒爽的护旗手挺胸阔步,护卫着国旗走上升旗台,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干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仰望国旗行注目礼,表达了渑池法院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人民的赤胆忠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代表了每一位党员干警忠诚奉献、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心声。

刘占军院长表示,面临新形势,步入新时代,全体党员干警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更好地传承法院光荣传统,永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公正司法理念,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不断推动审判质效提档升级、提质增效,全力服务渑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七一”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警“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砥砺奋进、拼搏向上、再创佳绩,用实际行动永葆党员本色、践行司法为民。(王晓亮 代文官)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