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献礼党的生日,永城市园林环卫中心首届职工书画作品展开展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展现永城园林环卫人的风采,宣传真善美,唱响主旋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园林环卫人的故事,永城市园林环卫中心特别策划举办首届职工书画作品展。经过两个月的筹备,6月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展现永城园林环卫人的风采,宣传真善美,唱响主旋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园林环卫人的故事,永城市园林环卫中心特别策划举办首届职工书画作品展。经过两个月的筹备,6月30日,园林环卫中心职工书画作品展出了!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宗岩、市政府副市长孙虎、市政协副主席刘军、市政协原副主席曹仲田、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赵华、市文联党组书记杨城、市书协主席贾光、市美协主席王培显以及市书协、市美协主席团专家和园林环卫系统负责人出席本次书画展。

书画展由市园林环卫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荣主持,市文联党组书记杨城宣读了首届职工书画作品展表彰决定。作品展上对组织奖获得的单位园林总公司、蓝图环卫有限公司、基础设施管理所、收缴一大队、园林环卫监察大队、益民环卫有限公司及获得优秀奖的代表克赛西、王慧、何伟、刘丹、夏辰阳、王超敏、周甜、张小燕、侯怡辰、王秀侠等进行了颁奖。

市政府副市长孙虎在作品展上讲话,他指出书画艺术不仅感发人心,陶冶情操,而且对于净化社会风气,提高人的素质有着积极的作用。参展的书画作品饱含着作者对祖国文化的眷恋,浸润着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体现了我市基层劳动者的风采。此次园林环卫中心举办书画展做出了一个很好的示范,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园林环卫风采,实现了基层劳动与提升素养的完美结合。希望以书画作品展为契机,带动更多人关注环卫事业,爱护城市环境,共同投身城市建设,为实现永城更加出彩奉献力量。

市园林环卫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利致辞。他说,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园林环卫中心举办首届职工书画作品展,既是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永城园林环卫人精神面貌的一次成果展示。环卫工人布满老茧粗粝的大手,不仅能常年握扫把,战斗在严寒酷暑中,还能掂起毛笔和画笔,创作出笔酣墨饱、惟妙惟肖的书画作品!他们不仅有埋头苦干、憨厚朴实的外表,更有丰盈充实、自由独立的灵魂,他们是新时代的环卫工和园林人!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市领导参观书画作品展

本次书画作品展面向园林环卫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公开征集书法、绘画作品,共收到书画作品281幅,书法作品入展56幅,绘画作品42幅,还特别邀请到了永城市书协、美协专家的作品。书画展从6月30日开展,7月31日结束,地点在东方大道西段天香公园园林公司会议室,欢迎各界人士参观品鉴。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