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电子商务产业园:九十九载沐风雨 不忘初心铸党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之际,商丘电子商务产业园党总支于6月29日,在园区互联网企业党建活动室举行了纪念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0多人,退休老党员、商丘电子商务产业园党总支书记赵启钟主持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之际,商丘电子商务产业园党总支于6月29日,在园区互联网企业党建活动室举行了纪念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0多人,退休老党员、商丘电子商务产业园党总支书记赵启钟主持。

纪念活动,热烈庄严,充满激情。大家首先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改选了产业园党支部,紧接着由老党员赵启钟领誓,重温入党誓词,青年党员赫连丹代表全体党员发言,入党积极分子韩学启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他们分别回顾了党的建设伟大成就,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强大生命力,让参加活动的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强化了宗旨观念。

园区党总支书记赵启钟表示,园区今后的工作一定要以党建为引领,让红色基因,永远注入我们的肌体。全体与会同志,纷纷在党旗前照相、宣誓,大家共同表示:作为互联网企业,一定把党建贯穿到企业文化中,始终有政治担当,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责任,拓展党建文化内容,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在党旗的光辉指引下奋斗在新时代的征程上。

活动结束后,部分同志纷纷走出会议室,手擎党旗,在园区大门前合影留念,高唱着纪念党的歌曲。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商丘电子商务产业园:九十九载沐风雨 不忘初心铸党魂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701/11/wemedia/a56595a09307e34cdeef205b433c51e1813e713d_size58_w454_h303.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