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迎“七一”专题 | 商丘中院院长陈殿福为全体党员干警讲党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6月30日上午,商丘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殿福为院机关全体党员干警讲授党课,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勉励大家在回望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6月30日上午,商丘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殿福为院机关全体党员干警讲授党课,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勉励大家在回望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陈殿福院长以《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争做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人民法官》为题,为全体党员干警讲授了生动的党课,并勉励大家要争做“四种人”:一是做务实重干、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就是要牢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就是实干、担当、拼搏、付出甚至牺牲;就是要踏踏实实工作、扎扎实实办案,通过办案展示自己的水平能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诠释自己的责任担当。二是做有追求、有情怀的人。就是要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怀着对人民群众真挚朴素的感情,明辨是非、惩恶扬善,通过案件裁判实现司法公正、伸张社会正义,展现法律的力量和温度;就是要勤学习、善思考、多实践,争当办案标兵、业务骨干、审判专家,在多办案、办大案、办好案,使自己办的案件经得起法律、历史和人民的检验。三是做知敬重、懂感恩的人。就是要始终心存敬畏、心存感恩,不断拓宽胸襟、提升境界,在顺境时不沾沾自喜,在逆境时不妄自菲薄,凡事从大局出发、以大局为重,始终相信组织、依靠组织,以真待人、以善待人、以诚待人,不断增强全院干警的向心力、凝聚力,推动商丘法院事业稳步向前发展。四是做有分寸、守底线的人。就是要强化底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要经得起诱惑,守得住原则,谨慎行使手中权力,规范对外交往活动,争做有情怀、讲原则、重清廉的好法官,遵守纪律的好干部,遵守党纪的好党员,遵守公德的好公民。

(来源:商丘天平之声 杨委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