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开展集团分院服务能力提升工作启动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服务需求,提高各分院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使其能更好的服务基层群众,充分利用集团总院卫生资源优势,推进总院医疗服务能力、管理能力、诊疗水平向基层分院延伸,解决广

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服务需求,提高各分院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使其能更好的服务基层群众,充分利用集团总院卫生资源优势,推进总院医疗服务能力、管理能力、诊疗水平向基层分院延伸,解决广大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的问题,6月30日,永城市人民医院院长赵焕东、副院长赵亚冰分别带队,前往集团分院,举行分院服务能力提升活动启动仪式。

太丘分院

顺和分院

滦湖分院

刘河分院

蒋口分院

陈官庄分院

在蒋口分院、顺和分院、太丘分院的启动仪式上,赵焕东对分院医护同事们的到来表示了感谢,他指出,集团各分院及辖区的诊所医生承担着繁重的诊疗和公卫任务,尤其是疫情期间,更是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为永城的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赵焕东强调,医改的目的不仅仅是成立医疗集团,关键是要实现“县强、乡活、村稳”和分级诊疗的目标。“县强”目前基本已经做到,“乡活”和“村稳”就需要适宜技术的提升、诊疗病种的增加以及硬件的改善,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县级甚至省级医院的诊疗。

赵焕东希望派驻人员在分院要充分发挥技术、管理优势,协助、配合分院做好技术提升工作,真正融入这个大家庭中,做好查房、手术、健康宣教、适宜技术培训及双向转诊工作;对分院和诊所的医护人员,赵焕东表示总院会提供免费进修、培训机会来提升专业技能。最后,通过大家的互容互通,携手推进集团的医改工作落到实处,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医改红利。

在陈官庄分院、滦湖分院、刘河分院的启动仪式上,赵亚冰就此次分院服务能力提升工作也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仪式上,还现场宣布了驻扎人员任命,分院院长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分院名誉院长介绍了集团驻扎人员和具体坐诊时间。

继6月24日,专题会议召开以来,短短6天,会议要求就快速转化,落地生根,体现出此项工作对基层百姓的意义所在,也体现出了我院领导班子对利民惠民工作的支持力度。此项工作的活动的开展,能够迅速提升集团分院的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也为进一步推进市医疗卫生改革贡献永城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的微薄力量。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