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民权:七一建党节 我和党旗合个影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情怀,6月30日下午,民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民权县志愿者协会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萤火虫少年志愿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情怀,6月30日下午,民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民权县志愿者协会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萤火虫少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组织开展庆七一“童心向党、我和党旗合个影”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通过与党旗合个影、党员志愿者讲述志愿故事、向党员志愿者献花等的方式,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为党的生日送上一份特别的祝福。

(供稿:石头)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