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享交流 共同成长——森林湖学校到郑大附校参观交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30日上午,MMUN世界公民·森林湖学校总校长穆培华、郑州市惠济区森林湖学校教学校长段泊言一行到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参观交流,郑州大学附属学校校长吕济元进行了陪同。

6月30日上午,MMUN世界公民·森林湖学校总校长穆培华、郑州市惠济区森林湖学校教学校长段泊言一行到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参观交流,郑州大学附属学校校长吕济元进行了陪同。

穆培华校长一行来到郑州大学附属学校

吕济元对段泊言一行入校参观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带领参观了校园,重点介绍了信息化特色创新班—未来班的学习模式。

吕济元校长带领参观校园

穆培华校长(左)与吕济元校长(右)进行交流

近一年来,郑大附校多措并举,相继将戏曲、书法、姓氏起源、影视等文化元素引进校园,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穆校长一行参观了国槐广场、即将竣工的文化广场、校史馆,听取了学校领导对校史馆、文化广场、休闲阅览处的设计规划。穆培华校长对郑大附校的文化建设赞赏有加,学校的文化建设诠释了文化进校园,做到了以文化立校,以文化怡情。

参观校史馆

随后,穆培华一行参观了古树国槐、国槐报告厅、室内荷球、篮球球场、阳光农场、田径运动场等。吕济元介绍:“校园内这两棵国槐树是二级保护植物,树龄分别为600年和400年。学校还有一棵文冠树,是郑州市唯一的一棵,已有200年树龄,这三棵百年古树增添了学校的文化底蕴。”

参观信息化特色创新班——未来班时,学生们掌声欢迎了穆培华一行。之后,双方在休闲阅览处探讨交流信息化教学,未来班建设,创新学习模式以及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互相介绍了未来班的平台资源、上课模式和学习功能。在交流中,双方一致认为信息化教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是当前及未来教育教学不可或缺的教学模式。

学生们欢迎穆培华校长一行

双方在休闲阅览处讨论交流信息化教学

最后,双方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先进工作理念和经验,共同努力,携手并进,做好育人工作。(朱一菲 王莎)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