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系列文化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中共柘城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化局承办的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系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如期举行。启动仪式在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

近日,由中共柘城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化局承办的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系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如期举行。

启动仪式在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红梅赞》等节目拉开了序幕,丰富多彩的节目纷纷登台亮相,让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庆祝活动共分为“启动仪式综艺性节目”、“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演展示”、“传统曲艺展演”、“抗疫作品展演”、“关爱特殊群体文艺展演”等5个专场演出。

此次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发广大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鼓舞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意气风发地投身改革开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而举办的。为了让无法到达活动现场的群众也能够欣赏到每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由柘城县融媒体中心对演出活动进行录播,进一步扩大了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也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了丰硕的文化果实。

(供稿:武月 刘威)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