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杏花营农场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烈日炎炎高温酷暑,为切实做好辖区企业职工防暑降温工作,预防作业人员夏日高温中暑, 6月29日,杏花营农场开展了“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为辖区企业职工送去了凉甜的农场大西瓜。农场

烈日炎炎高温酷暑,为切实做好辖区企业职工防暑降温工作,预防作业人员夏日高温中暑, 6月29日,杏花营农场开展了“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为辖区企业职工送去了凉甜的农场大西瓜。  

农场统计、发改、工信办人员先后到辖区河南木之秀家具有限公司,河南开阀门有限公司,开封市政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开封市共创起重科技有限公司,开封市金安泰钢结构有限公司,开封市德盛祥建设有限公司,河南新代实业有限公司,开封天开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河南鼎祥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永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求实国际小学,河南简一家具有限公司,河南易韬商砼有限公司,开封市泰利预应力设备有限公司,河南省福莱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共15家企业,为企业职工免费送去了近20000斤西瓜,为高温下辛勤工作的职工带去了阵阵清凉,送去了农场党委、政府的浓浓关怀。  

活动中,农场工作人员亲手将西瓜送到职工手中,同时向企业相关负责人了解职工的生产生活、疫情防护、饮食卫生和劳动保护等情况,引导企业坚持以“以职工为本”,合理安排职工工作时间,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职工的防暑降温及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安全有序生产,杜绝因夏季高温而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  

各企业纷纷对农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关怀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将努力做好生产经营,抓好安全生产,保护好职工合法权益,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健)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