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情系教育 爱心捐书”活动在商丘市一高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7日上午,许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小莉,爱心企业家张新成到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情系教育爱心捐书”活动,现场为该校捐赠书籍10000余册。作家张小莉,许昌市文联党组书

活动现场

6月27日上午,许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小莉,爱心企业家张新成到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情系教育 爱心捐书”活动,现场为该校捐赠书籍10000余册。

许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小莉

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陈云昌就本次捐书助学爱心义举表示诚挚感谢

作家张小莉,许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主要作品有《人生不能重来》《曹操传》《轩辕黄帝》等,本次捐赠图书《小车不倒只管推》是其最新力作,以“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共产主义战士”杨水才的生命轨迹,塑造了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英雄模范形象,极具阅读性。企业家张新成,高级经济师,现任北京富饶投资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曾多次捐款捐物助力家乡教育事业,受到一致好评。

捐赠仪式

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陈云昌就本次捐书助学爱心义举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一个民族的振兴关键看哪些人在读书、读哪些书。《小车不倒只管推》是一部非常优秀的长篇纪实小说,希望通过本次捐书,能够进一步唤起同学们阅读学习的良好习惯,在全校掀起读书热潮,真正学有所获;同时,学习作家张小莉,爱心企业家张新成的优秀品质,二人均在各自岗位取得了不凡的成绩,但仍不忘初心,不断为家乡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希望同学们以其善行义举为榜样,时刻心怀仁爱之心,并以自己的力量将爱心行动延续下去。

(文/徐寒 图/赵香华)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