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CK哈士奇x可口可乐复古冰箱,让你冰爽一夏!


来源:财报网

可口可乐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饮料品牌之一,最近几年一直热衷于和各大厂牌联名,而通过这样天马行空的跨界,也在一次次的合作中迸发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可口可乐在与其他品牌的碰撞中焕发出了新的生命力,让这个历史悠

原标题:HCK哈士奇x可口可乐复古冰箱,让你冰爽一夏!

可口可乐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饮料品牌之一,最近几年一直热衷于和各大厂牌联名,而通过这样天马行空的跨界,也在一次次的合作中迸发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可口可乐在与其他品牌的碰撞中焕发出了新的生命力,让这个历史悠久的品牌变得更加鲜活,也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HCK哈士奇冰箱

而这一次,可口可乐携手来自芬兰的复古冰箱高端品牌HCK哈士奇,带来了可乐女孩复古小冰箱。这款冰箱的灵感来源于可口可乐50年代的复古海报:年轻靓丽的时尚女郎,梳着那个年代最潮流的发型,举起一瓶可口可乐一饮而尽。这款经典海报曾经享誉全球,而现在,可乐女孩的剪影就完美复刻在这款冰箱的门上,也算是一种历史的传承。

HCK哈士奇冰箱

HCK哈士奇可乐女孩复古冰箱采用一体成型的抛光制作工艺,80度黄金弧角的线条优美流畅,让人一看就觉得造价不菲。不过你别看它小小一只,容量却很大,42升大容量的箱体,能够储存48听330ml的可口可乐,让我们收获满满一个夏天的快乐。当然,这款冰箱也能够储存其他体积的物品,通过HCK哈士奇的专利架构设计,我们可以自由移动层架,存放30瓶550ml的饮品,或者25瓶600ml的啤酒。

HCK哈士奇冰箱

这样一款复古小冰箱,不管是放在客厅还是餐厅,又或者卧室都很适合。在炎炎夏日拥有了它,就等于拥有了一个清凉的世界。当朋友们来做客的时候打开它,分享快乐的同时,也别忘了分享一下可乐女孩的故事哦!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