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举行“禁毒杯”羽毛球赛暨金盾禁毒联盟足球队签约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第33个世界禁毒日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宣传禁毒工作,进一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呼吁全社会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由龙亭区禁毒委、龙亭区禁毒协会牵头举行的“

在第33个世界禁毒日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宣传禁毒工作,进一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呼吁全社会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由龙亭区禁毒委、龙亭区禁毒协会牵头举行的“开封市首届禁毒杯羽毛球赛和金盾禁毒联盟足球队的签约仪式”在开封市365羽毛球馆隆重举行。

 

近年来,龙亭区禁毒工作在上级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四禁并举”的工作方针,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严厉打击整治毒品问题,取得了显著成效。龙亭区禁毒协会成立以来,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方面,在积极宣传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斗争成果和典型案例方面,开展了很多禁毒公益活动,为龙亭区的禁毒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龙亭区禁毒协会举办的这次“禁毒杯”羽毛球赛和金盾进度联盟足球队签约活动,将充分利用禁毒工作的社会化平台,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增强民众特别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激发民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责任感。

活动中,龙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磊宣布“禁毒杯”羽毛球赛开赛,随后举行了龙亭区禁毒协会与金盾禁毒联盟足球队合作签约仪式。参赛及参加仪式运动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身体力行,向全社会宣传禁毒,为开封市禁毒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