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端午 西峡石门湖给你发福利啦 乘竹筏免门票、再送篝火晚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端午节来石门湖和三两好友相约迎着微风乘“民族风竹筏漂流”看“民族风情”歌舞表演感受网红桥的开心摇摆吃石门湖秘制烧烤体验七彩滑道的刺激与过瘾最后乐享热闹的篝火晚会! 人生在世,怎一个美字了得啊心动不如行动西峡石门湖尽情畅玩,即刻准备出发吧。

端午临中夏,,最热的端午西峡人怎么办?去哪玩?来来来,这个端午石门湖给你发福利啦。

乘竹筏!免门票!再送篝火晚会!

UC截图20200625115046.png

西峡石门湖景区有山有水被誉为“中原小漓江”这里是夏日出游、游山玩水的好去处哦,那么,来石门湖可以干点啥呢?跟着来看看吧。

带你观赏“中原小漓江”美景

UC截图20200625115541.png

民族风竹筏漂流

小小竹筏水中游巍巍青山两岸走一边欣赏山水美景、一边观赏民族舞蹈美哉美哉。

泛舟于湖上,徜徉在山水之间沉醉在优美婀娜的舞蹈中还可以和少数民族演员一起乘竹筏合影留下你的美好回忆!

UC截图20200625115611.png

山川秀色之中大家欢声笑语,惬意十足!

UC截图20200625115548.png

UC截图20200625115548.png

坐竹筏好开心!

UC截图20200625115618.png

UC截图20200625115645.png

连小朋友也被美好画面吸引了。

UC截图20200625115654.png

此情此景快自拍一张记录一下。

UC截图20200625115701.png

民族风情歌舞互动

灵动的舞姿,变换的舞步,动感的旋律,妙趣横生,让你沉醉其中不分男女老少,随心所欲的各自发挥,只求热烈欢快与开心。

网红桥的开心摇摆

让我们一起一起摇啊摇啊摇,想不想亲身感受,“网红摇摆桥”的乐趣?伴随着音乐的节拍,现场的气氛瞬间高涨!

七彩滑道的刺激与过瘾

宛如鲜艳的彩虹,从高处倾泻而下滑道色彩靓丽,老少皆宜,动感十足回归童心、童趣,轻松畅玩!

UC截图20200625115712.png

想不想体验下?尖叫、刺激、欢呼,过瘾!

石门湖秘制烧烤

沐浴着夏夜清爽的风看着演艺吃着烧烤舞蹈演员们舞步灵活、神态优美再配上石门湖的秘制烧烤让每一位游客朋友都沉醉其中!

UC截图20200625115723.png

UC截图20200625115730.png

篝火晚会的热闹与火辣

用火把点燃篝火这一把火燃起了大家的热情,游戏互动,音乐、掌声不断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声的唱、尽情的跳起来吧!篝火在静谧的黑夜中闪耀着金色的光辉,每位游客在这里都能尽情放松大家围着火堆跳舞来表达自己的喜悦心情!

UC截图20200625115738.png

UC截图20200625115748.png

端午节来石门湖和三两好友相约迎着微风乘“民族风竹筏漂流”看“民族风情”歌舞表演,感受网红桥的开心摇摆,吃石门湖秘制烧烤,体验七彩滑道的刺激与过瘾,最后乐享热闹的篝火晚会! 人生在世,怎一个美字了得啊!心动不如行动,西峡石门湖尽情畅玩,即刻准备出发吧。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