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别拿安全带当摆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你那样系反而会害了你,安全带是生命带,可不是随便糊弄一下就行的。”执勤交警对司机说。6月23日9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前进中队民警在凯旋路与株洲路附近开展交通秩序整

“你那样系反而会害了你,安全带是生命带,可不是随便糊弄一下就行的。”执勤交警对司机说。

6月23日9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前进中队民警在凯旋路与株洲路附近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严查驾驶人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时,发现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驾驶一辆从商丘发往睢县的县际班车,车牌号为豫NC***0中型客车。该男子看到民警检查,其慌乱中将安全带随意一拉,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被民警当场查获,并依法对司机进行批评教育及口头警告,督促其系好安全带,确保出行安全。

交警在此提醒:安全带是生命带,切莫因小失大,一定要系牢哦!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