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中心医院开展2020年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年中技能考核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持续提高商丘市中心医院助理全科学员临床技能水平,科教科组织的助理全科医生年中技能考核于近日在技能模拟实训中心举行,76名助理全科医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及考核。培训开始前,科教科科长周艳梅就培训方案、内容

为持续提高商丘市中心医院助理全科学员临床技能水平,科教科组织的助理全科医生年中技能考核于近日在技能模拟实训中心举行,76名助理全科医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及考核。培训开始前,科教科科长周艳梅就培训方案、内容、方式、考核等做了详细讲解,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利用好这个平台抓住机会学习,以优秀的成绩完成考核。

带教老师按照本次培训计划安排,依据所属专业对学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授课。急诊科带教老师巩魁文,为大家讲解了病史采集、病例分析、体格检查及基本操作的相关知识;骨科带教秘书黄辉为学员讲解了骨折夹板固定术,并结合现场演示;外科带教秘书孙振为学员讲解了换药与拆线、清创缝合术、胸穿及腹穿穿刺术等基本外科操作。授课结束后,各学员在带教老师指导下进行操作,由老师实时点评并指出操作过程的不足,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培训课程结束后,带教老师依据标准操作规程要求对学员进行了考核,学员们一丝不苟的操作,带教老师们严谨认真的点评,顺利完成本次考核。通过此次考核,既加强了该院带教能力建设,又提高了学员的临床技能,较好的完成了本次考核工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