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6月23日上午,在传统的民俗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虞城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

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6月23日上午,在传统的民俗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虞城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将早已准备好的粽叶、糯米、蜜枣、葡萄干、绳子等必备食材摆放在桌子后,大家就立马兴致盎然地围着方桌包起粽子,互相交流着包粽子的技巧,整个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很快,一个个香味四溢的粽子呈现在眼前。

通过此次包粽子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增进了大家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深刻体验到了传统节日中蕴含的精神内涵和对端午节重要意义的认知,丰富了干部职工们的精神文明生活,更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与互动。

(供稿:贾震)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