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马索义“三·五”工作日带队到帮扶村慰问指导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4日上午,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马索义带队到示范区民安办事处刘小庙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

6月24日上午,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马索义带队到示范区民安办事处刘小庙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扶贫企业负责人和市局、办事处驻村工作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督促落实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十大专项行动。

马索义结合世情、国情、党情方面的时政要闻,要求村干部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基层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战,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此次学习很好地落实了“1小时宣讲活动”和“手拉手”结对共建工作,丰富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知识面,对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形成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三·五”基层工作日恰逢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前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带来60袋粽子作为慰问品。马索义亲自走访慰问贫困户6户,并安排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落实好剩余34户贫困户的走访慰问工作,同时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供稿:驻村第一书记黄兵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