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航海东路街道银莺区域党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3日,由航海东路街道党工委主办,银莺区域党委承办,福都广场、管城区人民医院、电动车航母新城等协办开展了“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谋新篇”庆七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3日,由航海东路街道党工委主办,银莺区域党委承办,福都广场、管城区人民医院、电动车航母新城等协办开展了“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谋新篇”庆七一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突出“四个围绕”,来自辖区银莺社区、果树所社区、华钻社区、永丰社区、裕康社区、港湾社区、中鼎社区、新航社区、耿庄社区的自管党员、各类志愿者、社会组织、爱心商家、文艺团队、辖区居民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七一。

一是围绕疫情防控表彰先进。活动中对自发参与疫情防控的卡点值守、上门服务、心理疏导、巡查宣传等工作的物业人员、各类志愿者进行隆重表彰,航海东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静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授予14位抗疫代表“抗疫先锋”的光荣称号。在“我想对党说”活动环节,用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真人真事、一段段发自肺腑的真情实感,表达了对党的爱戴,对国的感恩,诠释了共产党员在防疫一线、危机关头的责任与担当。“抗疫先锋”代表港湾社区老党员张文民用诗歌寄托情感,创作并现场朗诵了诗歌《你从东方走来》,“你从东方走来,像一轮红日,在万道霞光中,喷礡出海……”,满含深情的词句,抒发了一个老党员的家国情怀和对党发自内心的热爱。

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慰问一线。邀请老旧小区改造施工一线工人、精品街整治现场环卫工人等参与活动,观看文艺节目,免费健康咨询、测量血压、理发等,并送上方便面、饮料等生活用品,关怀参与“三项工程一项管理”中心工作的普通劳动者。

三是围绕环境提升发出倡议。组织辖区物业公司和爱心商家代表,按照提升城市环境的标准任务,共同签订“我爱我家”城市环境提升倡议书,向辖区物业以及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如下几个方面倡议:第一、积极宣传,做城市管理工作的传播者;第二、全民参与,做城市管理工作的践行者;第三、提高素质,做城市管理工作的维护者。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团结一心,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积极参与城市管理,构建和谐管城,促进管城回族区航海东路街道城市环境又好又快发展,打造优美、整洁、有序、宜居、文明的管城城市新环境!

四是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宣传。此次庆祝活动辖区各文艺团体大放异彩,用独特的艺术形式展现对党的热爱和美好祝福。《沁园春雪》、《祖国的大建设》戏曲大气磅礴、气势恢宏;由退伍军人和社区居民带来的模特T台走秀,展示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等红色歌曲联唱更是掀起了整场演出的高潮。现场还设有劳动保障、平安建设、法律援助、计生服务、卫生保健等多个咨询平台,现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互动,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