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浓情端午节 普惠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深厚内涵,满足辖区居民需求,2020年6月22日上午商都路办事处普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普惠养老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ldquo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深厚内涵,满足辖区居民需求,2020年6月22日上午商都路办事处普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普惠养老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浓情端午节,志愿服务进社区”的主题活动。活动一早,普惠社区党支部书记党冰带领辖区党员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为活动做准备。

此次的志愿便民服务有深受居民需求量高的义剪、健康咨询、健康检查等;除此此外社区党支部在活动现场设立学习强国积分兑换点,通过积分兑换活动,督促党员、居民保持学习热情,进一步提升学习动力,更新知识,拓宽眼界,形成良好的社区学习氛围。活动现场持续高涨,社工及志愿者纷纷为活动居民系上五彩绳,送上祝福与祈祷。

随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志愿者及工作人员为辖区困难党员及高龄老人们纷纷送去端午节祝福与问候。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提前感受端午节日的温馨和温暖,不仅把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让居民在疫情期间不出门就能享受便民服务,解决实际困难;也让居民共同体验传统习俗的乐趣。同时通过发送香粽,关爱老人活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爱,也传递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正能量,带动了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老年人的志愿服务活动来。

(图为入户慰送关怀)

(图为入户慰送关怀)

(图为现场为老人系五彩绳)

(图为现场学习强国积分兑换)

(图为现场开展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