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情暖端午,致敬抗战老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4日上午,由商丘市新时代退役军人雷锋团、商丘众人车队联合商丘汇中商贸公司共同开展的“情暖端午,致敬抗战老兵”关爱活动,在示范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为商丘市城乡一

6月24日上午,由商丘市新时代退役军人雷锋团、商丘众人车队联合商丘汇中商贸公司共同开展的“情暖端午,致敬抗战老兵”关爱活动,在示范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为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辖区内的林志春、杨文明、刘永保、王言春四位抗战老兵代表敬献了鲜花、赠送了粽子、长寿面、食用油、大米等物品,商丘市新时代退役军人雷锋团志愿者在李东亮团长的口令下,共同向四位抗战老兵行军礼表达对他们的特别的礼节和敬意,并聆听四位老人讲述昔日战斗经历,与老人一起合影留念。

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社会事务局局长芦岩,综合科副科长李俊华,商丘市新时代退役军人雷锋团负责人李东亮,商丘众人爱心车队队长杜荣强,商丘汇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勇及20多名退役军人志愿者、爱心车主参加了此次活动。

商丘汇中商贸总经理秦勇是众人爱心车队的一名队员,也是一名退役军人,退役后一直从事商业经营活动。得知本次活动后,他积极报名参加,并为本次活动购买了近3000元爱心物品。活动结束后,秦勇激动说:“无数先烈志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不能忘记历史,不能忘记抗战老兵们曾经的付出,我们应感恩、尊祟抗战英雄,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们的关爱和敬意。”

劲牌保健酒业商丘总代理王玉梅女士,特意为每位老人赠送优质保健酒一箱,并专程送到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