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压促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3日,商丘市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压促进会,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勇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精神

6月23日,商丘市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压促进会,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勇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要立即进入大气污染防治备战状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来迎接这次挑战。

会议要求,一要夯实责任。办事处各站所、社区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建立环境保护责任制度,细化防治工作重点,明确每项工作具体到网格长和网格员,迅速开展行动。

二要明确任务。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大气污染防治会议精神的要求,精准治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抓好扬尘治理、散煤燃烧治理、油烟净化器清洗、“小散乱污”整治、取缔辖区清扫保洁等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治理成效,走好绿色发展路子。

三要加强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进行现场演示等方式宣传环保政策,充分让广大群众认识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四要严厉追责。办事处纪工委、督查室全程做好监督问责工作,每天督查社区干部到岗到位及大气污染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推诿扯皮,推进不力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问责。

(文/张来 图/马世卿)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