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红喊你穿新衣!百位网红将齐聚西平,带你了解“服装那些事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你见过数百个网红直播间为同一件事在同时同地同播的场景吗?别急,6月26日,中国服装直播日首站直播活动将在驻马店西平县召开,现场将有百家直播间联动“百企千店”同时开播,实现河南直

你见过数百个网红直播间为同一件事在同时同地同播的场景吗?别急,6月26日,中国服装直播日首站直播活动将在驻马店西平县召开,现场将有百家直播间联动“百企千店”同时开播,实现河南直播经济的“弯道超车”。

距离6· 26中国服装直播日开幕还有3天时间,都有哪些你熟悉的网红会加盟其中,他们又会说些什么呢?凤凰网河南带你独家探秘——网红眼中的“网红直播”。

@河南你华哥李妈妈说:“人多力量大,这么多网红聚在一起为了这一件事,一定能有一个好的结果,能为河南乃至全国的服装界带来更多的流量和名声!”

@柯较瘦作为本次直播的重要网红之一,他说:“能够参与到此次直播活动中,非常荣幸又多了一次为河南做贡献的机会。相比于我平时做的河南民俗、美食等的宣传,这次的服装直播大会更加落地做实事,也能尽自己的一丝绵薄之力帮助河南的服装界在全国赢得更好的口碑。”

@安阳磊子表示,“直播带货目前处于风口浪尖的位置,很多主播面临的最大的困难就是没有好的货品供应链,而这次的中国服装直播大会正好可以帮助主播解决这个最大的难题。作为一名河南本土的主播,能够为河南的服装行业助力发声,是一件十分自豪的事情!”

皮一下,很开心!@最皮老板也要助力中国服装直播日,他表示,我们一直在做的就是河南正能量,此次中国服装直播日活动正是正能量的体现,通过各大网红抱团取暖,通过河南人的正能量,为河南发声、为中国服装行业发声!

@冒险兄弟说:“给大家带来快乐是我们的目的,此次中国服装直播日活动也是为大家带来快乐的一个事情。作为一名河南人,‘中’是我们的原则,这么多网红大V聚集在一起,为河南服装添把油、加把劲,将河南服装推向中国,将中国服装推向世界。”

@跑腿小彭哥表示,非常感谢接到官方邀请参与中国服装直播日活动,通过此次直播不仅能为粉丝谋取福利,还能为河南服装产业、中国服装产业带来更大的发展,是一件适合全民参与的事情。

@室友小离说:“参与中国服装直播大会,为河南服装、中国服装助力,这是一件十分正能量的事情,希望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其中,大家一齐发力,才能收获更大价值。”

@思娴雅学说:“所有的女性都对美有永恒的追求,形体塑造包括了穿衣打扮,正好也和本次的中国服装直播日的活动主题相契合,在直播间,不仅可以为中国服装发声,也能帮助广大爱美女性收获更好的自己。”

@艺博优雅形体礼仪表示,因爱而生,为美而来,参与到中国服装直播日,不仅是对我个人能力的提升,也是一个将中原时尚推向国际的机会,让世界认识中原,认识河南服装。

@哈尼国际服饰邱红说:“作为一名河南籍服装行业从业者,我非常骄傲能够参与此次中国服装直播日。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也为我们这些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引领的作用,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巨大的突破。”

@慧抖科技表示,河南的服装行业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希望通过此次中国服装直播日活动,能够将河南服装行业的名声响亮的打出去!

@哈尼大静服饰说:“目前有很多人不知道如何穿搭,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中国服装直播日,能够将我们河南的好的服装推荐给更多的人,为河南服装、中国服装发展带来蓬勃生机。”

打造中国服装直播元年,更多百万粉丝网红将会持续加盟中国服装直播日,6月26日,让我们相约西平直播间,共同助力服装强国迈向新未来!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