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东方街道办事处凯旋社区开展“党课开讲啦”专题党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3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东方街道办事处凯旋社区党支部书记曹清林以“立足岗位做贡献,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为社区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党课以PPT授课形式的进行,讲课过程

6月23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东方街道办事处凯旋社区党支部书记曹清林以“立足岗位做贡献,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为社区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以PPT授课形式的进行,讲课过程中,党支部书记结合社区抗疫工作实际,从作为一个社区工作者如何坚持不忘初心和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如何立足岗位做贡献,牢记责任使命、如何扎根基层,服务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个方面组织大家回顾了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精心安排、扎实实施、共渡难关的一系列重大举措和取得了重大成果,要求各位党员要在生活中、工作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继续按照共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追求初心,无私奉献,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供稿:田丰 李慧)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