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装周的骄子来了!罗拉密码即将携千万粉丝空降6·26中国服装直播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6日,中国服装直播日首站直播活动将在驻马店西平县召开,现场将有百家直播间联动“百企千店”同时开播,实现河南直播经济的“弯道超车”。作为本次直播活动

6月26日,中国服装直播日首站直播活动将在驻马店西平县召开,现场将有百家直播间联动“百企千店”同时开播,实现河南直播经济的“弯道超车”。作为本次直播活动的重磅嘉宾之一,罗拉密码将携千万粉丝空降直播现场,助阵河南服装行业发展。

参与过抖音直播带货的人,一定对罗拉密码非常熟悉。自2016年创立品牌LOORA PWD(罗拉密码)以来,作为罗拉密码首席设计师,罗拉以“用服装、启真我”的时尚调性,开辟了以挖掘、还原顾客独有魅力而量身定制的“自我风”。通过近四年的努力,罗拉带着她的品牌罗拉密码,走遍了各大时装周,在时尚圈内占据了一席之地。

LOORA PWD(罗拉密码)首席设计师——罗拉

在服装行业取得优异成绩后,罗拉开始思考如何能为罗拉密码带来更多忠实粉丝。2018年,罗拉转战短视频行业,通过短视频平台让大家了解原创服装、了解设计师罗拉。通过自己扎实的服装知识和原创功底,短短两年,罗拉便轻松收获全网1000万粉丝,成为首个从短视频时代脱颖而出的女王级设计师女装品牌。

“我们的人生就像上了密码的保险箱,上帝收走了开箱密码,而我就想做上帝的黑客,通过服装,将原来属于你的密码还给你而已。这就是我把品牌叫做罗拉密码的真正含义。”的确如此,罗拉就像一把钥匙,打开了众多爱美但却不懂美的女性的密码箱,帮助她们找到真正的自我。

罗拉表示,作为服装行业从业人员,我们急需这样一个官方活动平台,助力服装行业发展,助力河南服装行业更上一层楼,罗拉密码将全力以赴。

6·26河南服装直播日,罗拉密码来了!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