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有效提高社会大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近日,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参加了由开封市金融局、开封银保监分局、开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组织的开封银行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活动主题“守住钱袋

为有效提高社会大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近日,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参加了由开封市金融局、开封银保监分局、开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组织的开封银行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活动主题“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非法集资的基本特征,社会危害及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活动开始后,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手册并结合真实案例讲解的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让公众对多样化的非法集资手段有了深刻的认识,引导广大群众理性投资,合法理财,增强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共建平安和谐社会。

活动现场,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管利红表示将以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把宣传教育作为一项基础性,日常性工作抓实抓好,不断形成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的长效机制,再接再厉,尽责履职,把防范非法集资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更新的水平。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