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民权县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1日上午,民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民权县志愿者协会萤火虫服务队举办“端午节.我们的节日”文明实践活动。活动现场,老奶奶讲述着端午节的来历、习俗,小小志愿者们动手学包粽子

6月21日上午,民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民权县志愿者协会萤火虫服务队举办“端午节.我们的节日”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老奶奶讲述着端午节的来历、习俗,小小志愿者们动手学包粽子,将粽子分享给留守老人手中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在行动中感受我们的节日风俗,践行着传统美德。小小志愿者邓铭说,本次活动受益匪浅,今天与同伴一起传播文明,非常高兴。

萤火虫服务队队长王智慧说,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实践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爱国意识,给留守老人送粽子,让孩子们从小懂得孝老爱亲,形成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情感体验。

(供稿:石头)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