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县公安局界沟派出所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加强广大群众对禁毒工作的关注及支持,提高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 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商丘市虞城县公安局界沟派出所深入刘沿村委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采取现场讲解、

为加强广大群众对禁毒工作的关注及支持,提高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 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商丘市虞城县公安局界沟派出所深入刘沿村委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采取现场讲解、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对居民进行禁毒知识宣传,同时结合近期发生的毒品案件对毒品滥用做了一个简单分析,让居民了解毒品滥用的严峻性,提醒大家要抵制毒品、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知法守法。随后,民警答复一些居民的疑问,列举了几个深刻的案例,让居民不再以为毒品离我们很远。

通过此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不仅是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重要载体,也是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的重要保障。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防毒意识,为构建和谐无毒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许敏)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