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 确保辖区生产安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强化企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企业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6月22日,商丘市睢阳区文化应急办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商丘睿控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开

为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强化企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企业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6月22日,商丘市睢阳区文化应急办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商丘睿控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活动。

宣传活动中,应急办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讲解了火灾基本常识、灭火基本要领、逃生须知、日常火灾预防、正确拨打"119"电话等内容。同时就企业安全生产应注意的问题和常见隐患,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应急办工作人员提醒单位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经常检查企业内部用电设备、消防设施等,发现问题时要及时进行维修,禁止乱接乱拉临时线路和拆改电气设备,不准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周围堆放易燃物品,下班后要进行防火检查,确保电源处于关闭状态。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有效的增强了员工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消防安全责任,提高了职工们的整体素质,为预防各类恶性火灾事故,筑牢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安现御 袁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