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安平镇周笑莹:为家乡服务 义不容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夏收夏种正忙时,署日熏蒸地气湿。近日,柘城县安平镇党委政府开展助力“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志愿工作。周笑莹,柘城县安平籍,就读于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中共预备党员,在得知&ldq

夏收夏种正忙时,署日熏蒸地气湿。近日,柘城县安平镇党委政府开展助力“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志愿工作。

周笑莹,柘城县安平籍,就读于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中共预备党员,在得知“三夏”志愿服务活动后,第一时间联系柘城县安平镇政府志愿者招募负责人,主动报名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成为志愿者中的一员。

在志愿服务期间,周笑莹协助工作人员,为构建和谐稳定安平镇开展法制宣传活动,遇到群众之间发生邻里矛盾、土地纠纷问题时,与工作人员一起劝说调解矛盾纠纷,确保邻里之间和睦相处。

周笑莹说:“为家乡服务,自己义不容辞!短短几天的志愿工作让我意识到了当代大学生必须要增强回报社会的意识,在工作中锻炼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这也是自己不求回报为家乡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志愿者的工作虽看起来是普通而平凡的,但却是家乡建设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只有通过许许多多个志愿者无私的奉献,才会把我们的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我们的生活才会变的更加和谐和幸福。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