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新城街道办事处:群众利益无小事 积极解决解民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8日,商丘市睢阳区新城街道办事处金世纪社区收到12345政府热线工单,冰粒机场家属院居民反映该小区楼后一个化粪池满了,加上下大雨里面的污水粪便通过盖板溢出,臭气熏天,严重污染环境影响小区居民的正

6月18日,商丘市睢阳区新城街道办事处金世纪社区收到12345政府热线工单,冰粒机场家属院居民反映该小区楼后一个化粪池满了,加上下大雨里面的污水粪便通过盖板溢出,臭气熏天,严重污染环境影响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

接到12345反映案件后,该社区书记陈卫东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宗旨,第一时间带领小区网格长杨涛一起去小区实地查看现场情况,积极向居民了解情况并一起商讨解决方案,陈卫东了解情况后及时联系抽污车来到小区冒着雨进行工作,亲自下手帮忙干活,忙活一下午终于将化粪池清理干净,虽然累得满头大汗,浑身上下脏兮兮的,但是能及时帮居民解决问题再累也不嫌累、再脏也不嫌脏。

清理结束后,小区居民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对社区干部关心群众生活,处处为辖区居民着想,以及社区干部雷厉风行的作风表示赞扬。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