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组织社区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更好的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6月17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组织金文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到办事处警示教育室参加警示教育学习。首先映入眼帘的大大的&

为更好的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6月17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组织金文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到办事处警示教育室参加警示教育学习。

首先映入眼帘的大大的“廉”字,是要提醒社区党员干部:当政之要在于兴一方,治政之道在于求民安,为官要清正廉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墙上习近平总书记寄语,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各级领导人的廉政寄语,都为我们如何树立风清气正的廉洁之风指明了方向。还有全国廉政楷模板块,他们分别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承诺,教育提醒我们要坚守正道、克己奉公、修身洁行、远离腐败。反面典型板块,相当震撼人心,让党员干部更好的知敬畏、明底线、受惊醒,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参观完警示教育室,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嘱托,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为文化办事处各项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警钟长鸣、严于律己、廉洁从政,牢牢树立执政为民的理念,做到常思贪欲之祸,常除非分之想,常修为官为德,常记公仆本色,真正做到上不负党,下不负人民。

(供稿:候永明 安现御)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