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中医院举行高血压达标中心启动仪式暨学术交流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7日上午,商丘市中医院高血压达标中心启动仪式暨学术交流会在该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商丘市中医院副院长张柏华,河南省人民医院高血压科主任刘敏,商丘市中医院脑病一科主任陈辉等领导出席。张柏华在致辞中表示

6月17日上午,商丘市中医院高血压达标中心启动仪式暨学术交流会在该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商丘市中医院副院长张柏华,河南省人民医院高血压科主任刘敏,商丘市中医院脑病一科主任陈辉等领导出席。

张柏华在致辞中表示,随着“医疗联合体”的成立、“首都名医工作室”的建立、“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工作站的落户、省远程会诊系统的运营以及新门诊大楼的投入使用、新院区的开工建设,全面提升了商丘市中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极大的增强了医院的竞争力、影响力。商丘市中医院已经进入快速发展的时期,将继续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上下联动,为商丘市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他希望商丘市中医院脑病一科要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分级诊疗新模式,切实发挥高血压达标中心的平台作用,各卫星医院要尽快制定完善高血压的筛查流程及并发症的评估流程,积极配合做好培训、演练等工作,从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高血压疾病的知晓率和防控率,最大限度地降低心脑血管发病和死亡的总体危险。

随后,河南省人民医院高血压科主任刘敏、商丘市中医院脑病一科主任陈辉、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李帅分别以《ISH对中国的启示》《高血压达标中心背景介绍建设标准与建设》《降压策略的演变及SPC治疗的新篇章》为题进行专题讲座。

据了解,商丘市中医药脑病一科是商丘市重点专科,近年来,该科与河南省人民医院高血压科紧密合作大力开展高血压疾病的规范诊治和管理,创建了原发性高血压基本诊疗和筛查流程,以及继发性高血压的筛查流程,使越来越多的患者血压得到有效控制。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