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5日,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王宏伟对今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干警的辛勤付出

6月15日,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王宏伟对今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干警的辛勤付出,并传达学习了市中院下发的纪检通报,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警醒全体干警时刻保持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的思想认识,牢固司法为民理念。

王宏伟要求,一是要狠抓审判执行第一要务。进一步健全执法办案考评机制,持之以恒做好绩效考核工作,切实加强审判管理,定期开展案件质量评查,提高审判质效;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队伍整体素质。要求全体干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加各项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全面提高政治思想水平;三是要重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做好表率,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违反党风廉政纪律的行为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四是要大力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党课、观看廉政教育视频等活动,引导教育干警正确看待权利,坚守廉洁司法底线,严格依法公正行使审判权,进一步提升法院队伍形象和司法公信力。

(供稿:孙速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