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教研员应邀赴焦作讲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4日,商丘市基础教研室书记李青峰应邀赴焦作市解放区,为全区九年级师生作“2020年河南省中招备考”讲座。焦作市解放区连续数年在全市中招考试中名列前茅,今年的疫情为中招备考

6月14日,商丘市基础教研室书记李青峰应邀赴焦作市解放区,为全区九年级师生作“2020年河南省中招备考”讲座。

焦作市解放区连续数年在全市中招考试中名列前茅,今年的疫情为中招备考带来了挑战。为了更好地应对中考,该区聘请专家指导把脉,迎接中考冲刺。

在焦作市十九中进行,分上午、下午两场。李青峰结合历年省中考试题,详细解析试题命制特点及解题规律,并把试题背后隐含的语文核心素养进行分析,让师生不仅着眼备考,更加着眼语文素养的长期提升。报告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焦作市解放区教育局局长李汹江、副局长王小文及教研室主任李霞全程参与了活动。

(撰稿:李青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