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院长“三五”工作日下乡督导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5日,宁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来到赵村乡黄庄村督导工作。在黄庄村,王宏伟与村干部认真交谈,详细了解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工作任务,查阅了《建档立卡贫困户房屋安全性评定表》等资料,认

6月15日,宁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来到赵村乡黄庄村督导工作。

在黄庄村,王宏伟与村干部认真交谈,详细了解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工作任务,查阅了《建档立卡贫困户房屋安全性评定表》等资料,认真听取了村干部关于“三夏”工作、脱贫攻坚及基层党建十大专项行动等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按照要求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随后,王宏伟实地查看了农作物生长情况,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王宏伟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仍然任务艰巨,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充分重视,关心好贫困户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要仔细核查脱贫攻坚“回头看”台账和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台账,精准排查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限时整改,落实到位,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人民群众满意。

(供稿:孙速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