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5日,商丘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全体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员额法官参加会议。会上,张慎祝结合法院实际工作,围绕落实党组织会议&

6月15日,商丘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全体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张慎祝结合法院实际工作,围绕落实党组织会议“第一议题”制度、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提质提效圆满完成上半年工作任务三个方面,为干警们上了一堂精彩党课。

张慎祝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列为第一议题,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通过持续不断的学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为广大党员干警的自觉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推进睢阳区法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张慎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这一工作方向,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扎实稳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为睢阳区“五篇文章”落实落地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保障。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针对下一步工作,张慎祝要求,全体干警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强的力度,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确保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睢阳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