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梁园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度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为进一步规范全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行为和公职人员诚信建设,全面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素质,切实提高公职人员诚信守法意识,近日,商丘市梁园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了2020年度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业务培训会议。商丘市梁园区

为进一步规范全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行为和公职人员诚信建设,全面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素质,切实提高公职人员诚信守法意识,近日,商丘市梁园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了2020年度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业务培训会议。

商丘市梁园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剑河,商丘市交通局政策法规科科长吴先华,梁园区司法局党组副书记袁东亮,梁园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马纪平参加此次会议。

培训中,吴先华应邀做行政执知识讲座,现场结合交通工作实际,详细分析了近期执法工作形势、任务和工作重点,认真讲解了执法相关要求和杜绝公路“三乱”方面的要求。同时,针对目前执法过程中容易发生问题的环节,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具体意见,进一步丰富了执法人员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临场处置行政案件的能力,强化了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的意识,通过学习、思考、总结,进一步提高了交通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

随后,袁东亮现场讲授法律知识有关内容,通过剖析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向全体执法人员敲响诚信守法警钟。

通过此次培训,梁园区交通运输局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既提高了业务素质又受到了警示教育,今后工作中,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执法实践中去,严格执法,廉洁自律,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执法能力和水平。

(文/张秀敏 图/张梦凡)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商丘市梁园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度交通运输行政业务培训会议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615/10/wemedia/371c157488a683f3a11ea7996417575d287aa4a7_size48_w799_h533.jp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