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平顶山中院一行到商丘睢阳区法院考察学习诉讼服务中心建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平顶山中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学军一行5人到商丘市睢阳区法院考察学习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商丘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功景,立案一庭庭长庞伟涛,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近日,平顶山中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学军一行5人到商丘市睢阳区法院考察学习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商丘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功景,立案一庭庭长庞伟涛,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传峰等陪同考察。

在诉讼服务中心,睢阳区法院整洁有序、设备齐全的诉讼服务大厅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赵学军一行现场观摩了智能云柜设备、网上立案自助服务终端、智能自助查询系统、便民自助服务平台、诉讼机器人“小法”等智能化设备,详细了解了诉讼服务中心各区域的设置以及设备使用情况和效果。双方还就共同关注的送达、速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现场观摩并听取了张慎祝关于该院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介绍后,赵学军对该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尤其是在信息化建设和便民利民两个方面做的工作更是值得学习和借鉴,下一步将把睢阳区法院的好做法、好经验融入自身法院各项建设工作中去。

张慎祝对平顶山中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在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促进两地法院共同发展进步,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诉讼服务。

(供稿: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