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华夏保险商丘中支2020年客服节活动盛大开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华夏保险商丘中支在六一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再一次开启“以AI之名,极致陪伴”的客户嘉年华启动仪式。本次项目在总经理黄永杰同志的部署下温暖进行。 6月4日10:00,由黄永杰等

华夏保险商丘中支在六一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再一次开启“以AI之名,极致陪伴”的客户嘉年华启动仪式。本次项目在总经理黄永杰同志的部署下温暖进行。             

6月4日10:00,由黄永杰等5名内外勤员工组成的爱心小队,携带物资奔赴本次慰问活动的目的地虞城县李老家乡高庄村小学。为高庄村8个贫困家庭共9个孩子送上爱心书包、汉字本、文具盒、纯净水、牛肉及现金红包等生活物资及学习物品,孩子的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用华夏之爱守护他们的幸福成长!

本次出行还有一位让特殊的孩子闻政皓,他的父亲曾是公司业务员,后来由于家庭原因辞职了,他的母亲因为身体不适,无法工作,爷爷奶奶年迈,全家只能靠父亲的劳作赚取微薄收入。情急之下,闻先生找到了华夏保险公司商丘中支,公司通过多方了解,感受到客户家确实很困难。华夏保险爱心小分队带着书包文具来到了孩子家中。闻政皓非常开心,他说谢谢叔叔阿姨们给他带来的礼物,他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有用的人,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受到商丘市政协、李老家乡政府、高庄村委的关注,纷纷表示孩子们的身心健康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爱和陪伴。同时对华夏保险表示了高度认可和赞扬。

6月5日10:00华夏保险商丘中支爱心小队再次出发,这次到了商丘市示范区实验幼儿园,本次探望的是疫情期间为国家为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3名英雄的子女。

据了解,他们分别是在疫情期间援建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工程的骆妍霏父亲——骆晓;在疫情期间,参加病患救治及检疫工作的孙铭汝父亲——孙城辉;疫情时间,为群众办理户籍登记更改及防疫工作的郭宣妤母亲——刘婷。他们在疫情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是最美的逆行者!同时也用行动为孩子树立榜样,成为孩子成长的教科书。

还有一个小女孩她叫祝翌婷,今年9岁了,她的爸爸是商丘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的督察, 商丘市公安局启动战时机制后,他就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连续奋战多个日夜,吃住在单位,经常加班熬夜到深夜,以不胜不休的决心向疫情宣战。小翌婷曾经在自己的作文中写道“这个假期,我学会了理解。爸爸是一名警察,他每天早出晚归,比平时更忙更累更危险。他没空照顾我的学习,更没时间陪我玩,但我理解他,因为我知道他在做有意义的事。每当看到爸爸疲惫地回家,我都很心疼,我有一个梦想,希望疫情结束后,爸爸能早点下班,陪我学习,陪我玩耍,教我骑车。” 

于6月5日下午5点,华夏爱心小分队带着自行车来到了小翌婷的家中,当孩子回到家看到自行车还有爸爸的时候,一直的说太好了,好高兴啊~~看到他们一家开心,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感觉很高兴。

华夏保险“情暖童心、为梦护航”圆梦行动传递爱与责任,公益路上,华夏先行,华夏保险商丘中支将持续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保险企业的爱与责任!

(供稿:陈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