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长齐上阵,直播创未来 2020服装品牌直播大会将于6月26日在西平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六长齐上阵,直播创未来。6月11日,从“助力河南服装产业——2020服装品牌直播大会”新闻发布会获悉,由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工信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联合

六长齐上阵,直播创未来。6月11日,从“助力河南服装产业——2020服装品牌直播大会”新闻发布会获悉,由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工信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助力河南服装产业——2020河南服装品牌直播大会”将于6月26日在驻马店市西平县召开,同时打造“6·26河南服装直播日”品牌活动。届时,现场将有百家直播间联动省内千家企业或店铺开直播,由“六长”(省长、会长、厅长、市长、院长、县长)齐上阵,直播间巡场助播,助力新经济、激活消费力,助推河南服装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将河南服装、西平时尚扬名世界。

6月11日,“助力河南服装产业——2020服装品牌直播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助力河南服装产业——2020服装品牌直播大会”期间,还将邀请经济专家、学者、企业界代表举办一场“服装行业高峰论坛”,分析中国互联网经济趋势,把脉河南经济发展走向,分享直播新零售经验及模式,助力河南服装行业“出海”。

“百企千店”同时开播 实现河南直播经济的“弯道超车”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在发布会上表示,服装业是河南省重要的传统产业之一,也是四大出口产品之一,但受疫情影响,河南服装行业外贸受到严重冲击,河南服装品牌发展迫在眉睫。

河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孙琪任新闻发布会主持人

“疫情期间,居家隔离和社交距离催化直播电商迅猛发展,河南的市委书记、市长、县长纷纷走进直播间,推广河南产品,打造河南品牌,进一步助推河南制造稳健快速走出中原、走向全国、走向世界。2020服装品牌直播大会以促消费、稳外贸、促产业、助招商、稳就业,推动河南经济稳中发展为宗旨,借助著名电商平台淘宝、拼多多、抖音、快手等进行现场直播,全省共有‘百企千店’同时开播,‘六长’:省长、厅长、市长、会长、县长、院长齐聚西平,为河南产业服装站台。”高翔说,此次活动是利用电子商务助力消费发展,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行动,将有效激发产业发展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促进电商直播新业态发展,促进河南互联网经济、直播新零售发展,实现河南直播经济的“弯道超车”。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表示,助力河南服装产业发展,也是助力中国经济发展。当前,纺织服装行业要增强发展的确定性,需要在党和各级政府的领导下,发挥体系与规模优势,探索新技术、新领域、新模式,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作为一种新模式,直播电商以高性价比的产品供应链为依托,通过强化互动体验和消费场景,能够有效拉动消费需求、充盈产业生态。2020服装品牌直播大会正是聚焦于直播电商这一产业风口,此次活动将为整个河南纺织服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带来更多流量、创造更大价值。

举全县之力,夯实纺织服装产业基础支撑 开创西平服装产业美好明天

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

“驻马店市纺织服装企业正快速融入全国乃至世界经济一体化与资本一体化之中,像西平嫘祖服装新城这样的特色服装产业集群将绽露芬芳,优良的发展环境已经构建起西平纺织服装产业快速发展的基础支撑。西平因生产销售服装而闻名中原,享誉全国,西平“金剪子裁缝”也被评为全国优秀劳务品牌,现在有2万余名西平裁缝活跃在全国各地。”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说。

冯玉梅表示,“助力河南服装产业-2020服装品牌直播大会”选择在西平召开,这是行业资源与平台的一次大融合,也势必给河南服装产业发展以及西平嫘祖服装新城的产业布局发展带来一次发展机遇,开创西平服装产业的美好明天!

西平县政府县长李全喜

西平县政府县长李全喜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表示,对于2020河南服装品牌直播大会,西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县政府县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动员全县力量,周密安排部署,紧张、有序、高效地筹备会议。围绕做大做强纺织服装这个主导产业,做实做优服装产业集聚区,培育服装产业集群,更好地承接服装产业转移。届时,西平拿出货真价实的好商品,切实通过直播活动的举办,充分彰显河南品牌服装的未来。

顺利“出海”,享誉全球 河南服装迎来重大历史机遇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

作为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表示,服装行业是一个市场容量大、导入难度小、吸纳就业多、带动能力强、不冒烟不污染,富百姓富财政、保稳定的劳动密集型先进制造业。经过多年发展,沿海地区的服装产业正在呈现没落姿态,因此,向中西部转移,特别是向河南这样的人力资源大省转移,成为必然趋势,这是河南服装的重大历史机遇。

李刚说:“我们要通过‘助力河南服装产业-2020服装品牌直播大会’活动让河南服装在直播新零售领域造成大影响,形成大传播,推动大发展,借助直播电商平台助推河南服装‘出海’,促进河南互联网经济、直播新零售发展,实现河南直播经济的‘弯道超车’。 我们愿意联合河南服装企业、联合产业集群,在河南省商务厅的指导下,将每年的6月26日打造成为“河南服装直播日”,让河南服装走出中原、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促消费、稳外贸、促产业、助招商、稳就业,6·26河南服装直播日即将上线,“六长”联手百余名网红,打造河南服装直播新元年,让“2020服装品牌直播大会”成为“六稳六保”的重要推动力,共同开辟服装营销新业态,共同构建网上直播销售新平台,共同迈向服装强国新未来!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