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特邀省级专家开展儿童矮身材疾病诊疗交流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1日,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儿童矮身材疾病诊疗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特邀医学专家张富生教授,永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峰,党支部书记曹淑兰,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张富生分享了多年来对矮

6月11日,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儿童矮身材疾病诊疗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特邀医学专家张富生教授,永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峰,党支部书记曹淑兰,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张富生分享了多年来对矮小儿童诊治的一些感悟,从儿童矮身材的科学定义、病因、诊断流程、治疗等方面做了详尽讲解,特别是遗传、骨龄、营养、睡眠及运动等对身高所产生的影响,有效干预及促进身高的方法,如何制定针对性的儿童生长方案设计等;内容丰富实用,让参会人员深入了解了儿童矮身材临床的诊治思路,孩子期望身高管理的重要性,以便通过科学的方法评估儿童体格发育情况,帮助身材矮小等生长发育偏离的儿童、青少年查找原因,及时发现并给予治疗,避免错过孩子生长发育的最佳时期。

儿童身材矮小可能严重影响孩子的性格发育和人生质量。该院积极开展针对儿童矮小身材的诊治项目,填补了永城市对儿童矮小身材诊疗技术的空白,为市矮身材儿童提供良好的诊疗服务。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提高了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儿童矮小身材诊治的专业技术水平,为推动永城市儿童保健工作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