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幼儿烫伤急送医 商丘交警铁骑队员全速护送其至医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8日,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铁骑队员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全速护送拉载烫伤幼儿的车辆,仅用5分钟就将其送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当天上午08时40分左右,一名30岁左右男子将车停在归德路与北海路交叉路口

6月8日,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铁骑队员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全速护送拉载烫伤幼儿的车辆,仅用5分钟就将其送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当天上午08时40分左右,一名30岁左右男子将车停在归德路与北海路交叉路口,气喘吁吁对队员朱政锟说:车上拉载的孩子被开水烫伤,急需送往北关医院,怕路上堵车,请求开道护送。队员朱政锟立即用对讲机向中队报告。中队接到汇报后,立即指派附近巡逻的铁骑队前往接应,护送拉载烫伤幼儿的车辆就医。据了解,烫伤幼童一岁三个月在家学步时跌倒后将热水瓶打碎,造成右胳膊、右腹腔部大面积烫伤。现在幼童情况已无大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