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中院到睢阳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8日,商丘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养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丕魁,政治部宣教处负责人常春生一行3人到睢阳区法院调研指导审判质效情况及长期未结案清理工作。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及相关院领导

6月8日,商丘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养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丕魁,政治部宣教处负责人常春生一行3人到睢阳区法院调研指导审判质效情况及长期未结案清理工作。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及相关院领导、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养庆一行认真听取了睢阳法院2020年以来的审判质效情况、长期未结案办理的情况以及应对举措等情况汇报,肯定了睢阳法院在审判质效工作上所做的努力以及所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王养庆表示,一要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多措并举推进办案工作有新实效、上新台阶;二要强化案件的审判监督管理工作,尤其要加强一年以上长期以及超长期未结案件的清理工作;三要强弱项、补短板,积极应对审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加强研判和应对,在破解司法难题上下功夫,确保完成全年质效目标任务。

张慎祝表示,感谢市中院长期以来对睢阳法院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睢阳法院将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审判质效提升,千方百计补短板、强弱项,持之以恒抓好长期未结案件清理等工作,不断促进案件提质增效,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质效目标任务。

(供稿:潘磊)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