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炎炎夏日 天河大峡谷景区喊你来避暑纳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面对炎炎烈日,如果可以在青葱茂密的森林或者绿草如茵的溪水旁寻得一方清凉地,想必你会毫不犹豫的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面对炎炎烈日,如果可以在青葱茂密的森林或者绿草如茵的溪水旁寻得一方清凉地,想必你会毫不犹豫的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若想既能玩又凉快的地方,那就来天河大峡谷吧,感受清凉的山风,置身绿意盎然的清凉世界,当其他地方火辣辣的时候,在这里你依旧能感觉到凉爽,夏季往年平均温度15℃~24℃,夏风阵阵,完全感受不到暑气,是避暑旅游的好地方。

走在这里沿途皆是美好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和谐美丽,连绵群山中,满眼的翠绿,阵阵清风都伴着水汽,在炽热的阳光也会变得格外温柔。

天河大峡谷在云雾阳光的照射下,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绝美的画卷,山花盛开,云雾缠绕,仿佛足登仙,畅游四海,令人心旷神怡。

夏日当然少不了戏水了,那是夏日的乐趣,触摸潺潺的溪水,感受阵阵的凉意,来体验玻璃滑道的速度与激情,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游玩乐趣,玩一趟下来神清气爽。

如果想要偷得浮生半日闲,便可小住几日,华儿不俗的中州酒店,清静幽雅的静园民宿,宾至如归的服务,颜值高,环境好,在这里伴着虫鸣声入睡,伴着鸟叫声苏醒,不要太美妙哦!

不要把夏天浪费在房间里,来天河大峡谷,你会觉得夏天不只有空调和西瓜,那吹着大自然凉爽的风,玩大自然冰凉的水,才是这个夏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