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厉兵秣马战高考,枕戈待旦铸辉煌:商丘中学高三30天冲刺誓师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晴空如洗,纤尘不染;阳光似焰,明媚热烈。会场上,旗帜招展,标语盈目,乐声激越,斗志昂扬。为鼓舞士气,增强高三学子迎战高考的信心,6月7日上午,商丘中学·商丘经济开发区第一高级中学,&ld

晴空如洗,纤尘不染;阳光似焰,明媚热烈。会场上,旗帜招展,标语盈目,乐声激越,斗志昂扬。为鼓舞士气,增强高三学子迎战高考的信心,6月7日上午,商丘中学·商丘经济开发区第一高级中学,“迎战高考,决胜未来”2017级高考30天冲刺誓师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天元教育集团总裁杨中位,商丘中学董事长杨岚,商丘中学执行校长李希玉、初中部校长周炜,高中部副主任王宁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高三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大会由校党总支书记王鹏宇和高三教师张淑娟共同主持。

参会领导

伴随着主持人激情飞扬的主持开幕词,此次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中位上台致辞,激励同学们抓住高考前最后30天的宝贵时间,珍惜分秒、专心致志争取考出优异的成绩,实现理想走进梦想的高校,并殷切希望同学们牢记学校重托,肩负国家使命,实现人生价值。

杨中位

随后,教师代表刘敏、郑全、李存静、马可舜发言,老师们现场深情真挚回顾起三年前学生们入学的青稚模样,肯定了学生们三年来的进步和成长,激励学生勇于直面坎坷,乐于踏平苦难,用青春与热血咏唱对生命的礼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接着学生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上台讲话,鼓励高三学生坚持奋斗,努力考上理想的大学。

家长代表

学生代表

后面就到了此次大会最重要的宣誓环节,面对即将到来的这一场战斗,商丘中学高三学子喊出了最响亮的口号,共同宣誓。在这庄严神圣的时刻,全体同学肃立在庄严的国旗下,许下青春的誓言。学生宣誓结束后,教师们紧随其后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李希玉最后发表讲话,他建议同学们:“怀一份沉潜之心备考,厚积薄发;怀一份张弛之度备考,锐意进取;怀一份自信之气备考,扬帆起航”。

李希玉

活动尾声,杨中位、李希玉共同为全体高三师生开启得胜门,祝同学们在七月的高考中一鸣惊人、旗开得胜!

杨中位(左)、李希玉(右)共同开启得胜门

旗帜方阵

教师方阵

学生方阵

家长方阵

没有经过拼搏诠释的青春,是苍白的;没有经过奋斗考验的青春,是遗憾的。誓师大会结束后,同学们踊跃的拿起手中的笔,将自己的名字写在签名墙上,让同伴作证,让老师作证,让青春作证!311班同学杨佩柯说:“今天妈妈特意陪她一起参加誓师大会,她很开心,听了校领导和老师们以及家长代表的讲话,很受鼓舞,更加坚定她的信心,在接下来的30天里会继续努力学习、认真奋战,希望可以考取心仪的学校。”

杨培柯(右)和妈妈(左)

学生签名

秣马厉兵豪情壮,千帆竞渡看今朝。商丘中学2017级高考30天冲刺誓师大会的成功举行,极大地鼓舞了高三师生,点燃了他们更加强烈的学习激情,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为该校2020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决战的战旗高高飘扬,商丘中学必将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决战七月,铸就辉煌。

(文/杨标 张秀敏 图/赵香华)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迎战高考 决胜未来 商丘中学召开高考30天冲刺誓师大会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607/14/wemedia/3479ac6672f4aa0d7f21589bc7314a00abb9adf7_size92_w599_h400.jp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