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今后创业担保贷款门槛更低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今后创业担保贷款门槛更低今后,在郑州,高校毕业生及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将更方便、政策更宽松。6月5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该局印发了《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创业担保贷款的

原标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今后创业担保贷款门槛更低

今后,在郑州,高校毕业生及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将更方便、政策更宽松。6月5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该局印发了《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创业担保贷款的实施意见》,带来一揽子“利好”。 据介绍,在原有反担保范围基础上,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可选择以下人员作为反担保人:

在郑州市就业且连续参加(省)市职工社会保险5年以上的郑州市户籍人员;名下在郑州市建城区有房屋产权不动产的郑州市户籍人员。他们可以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提供不超过20万元的反担保。

我市还对两类人群取消反担保: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的大学生;获得市级以上政府部门组织的创业创新大赛三等奖(含)以上的大学生。这两类人员经金融机构评估认定信用良好,可申请不超过2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经担保机构评估可取消反担保并核定额度。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