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商丘睢阳区法院积极开展“6·5”世界环境日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广泛深入地宣传环境保护工作,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环境法制观念和环保意识,商丘睢阳区人民法院把环境保护普法宣传活动纳入了日常法制宣传活动中来,积极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rdquo

为广泛深入地宣传环境保护工作,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环境法制观念和环保意识,商丘睢阳区人民法院把环境保护普法宣传活动纳入了日常法制宣传活动中来,积极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法制宣传活动。

6月5日上午,该法院干警早早地来到金世纪广场,拉起横幅,搭起法律咨询台,通过展示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板、发放环保法律法规宣传册、解答环保法律问题以及提供环保法律咨询服务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环境保护知识,积极营造全民环保的社会氛围,进而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法律意识,引导人们增强爱护环境、爱护生态的自觉性,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

短短的一上午,干警们就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问题3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供稿: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