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园博园特色商业小木屋招商公告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丰富郑州园博园园内商业、餐饮服务,郑州园博园在园内增设了多处商业、餐饮特色小木屋。郑州航空港园博园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实业公司”)现面向社会商业餐饮经营企业公开招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照本公告的具体要求,向实业公司提交招商意向文件及其它资料(简称“意向文件”)。具体内容如下:

为进一步丰富郑州园博园园内商业、餐饮服务,郑州园博园在园内增设了多处商业、餐饮特色小木屋。郑州航空港园博园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实业公司”)现面向社会商业餐饮经营企业公开招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照本公告的具体要求,向实业公司提交招商意向文件及其它资料(简称“意向文件”)。具体内容如下:

招商对象

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有效注册成立并依法存续经营,从事相关商业餐饮经营的企业法人。

项目概况

(一)经营项目及招商范围

1.商业售卖小木屋,可经营零售、副食、土特产、河南名品、工艺品、奶茶、饮料等各类预包装食品,位于园博园南门以东大连园广场,1个,使用面积约为12m2。

2.餐饮小木屋,可经营富有特色的传统美食、风味小吃、时尚快餐、休闲餐饮等,位于园博园北门以东儿童游乐场,3个,单个使用面积约为12m2;园博园南门以西园艺花园,2个,单个使用面积约为12m2。

以上小木屋共6个,分别招商。

(二)经营模式

免租分成,园区收取营业额的20%,按月结算;水电费另行收取;经营企业需缴纳一年经营保证金及预付款5万元。

(三)租赁期限

租期为1年。

以上小木屋铺装完成,基础水电安装到位;招商对象需提报详细设计、布场、经营、管理方案,包括水电能耗、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环境保洁等内容。方案经园博园管理处审核批准后,方可布场经营。

招商要求

(一)本次入围企业禁止转包,须自主经营。

(二)经营企业应遵守园区商业日常管理制度、奖惩制度等各项管理规定,规范经营行为,使用唯一指定收款码,若出现未经许可私自更换二维码,或收取现金等违规行为,将按照相关制度进行处罚,行为严重者,将终止合作。

招商对象资质要求

(一)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资质要求

1.商业售卖要求品牌、实力较强的商业企业经营;应具有有效期内的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营业年限不低于1年;

2.品牌餐饮要求知名品牌餐饮企业经营;应具有有效期内的餐饮服务业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同时具有公共卫生许可证;经营餐饮服务业的年限在2年以上;具有实力较强的餐饮经营管理服务队伍,厨师和管理人员须有2年以上从业经验;近一年无重大食品安全投诉;员工持有有效健康证;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五)公司旗下有一线品牌的优先考虑。

招商期限

有意向的招商对象,须在2020年6月15日前向实业公司提交意向文件。

招商程序

(一)招商对象在规定期限内向实业公司提交招商意向文件。 

意向文件包括:

1.招商对象最新年审的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仅需提供营业执照);

2.食品经营许可证或在有效期内的食品流通许可证(商业经营企业需提供);在有效期内的餐饮服务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和卫生许可证(餐饮经营企业需提供)。所有招商对象均需提供人员证书、从业年限证明材料。(以上所有材料均需加盖企业公章)

3.商业信誉良好的书面声明(格式自理);

4.提供详细的场地规划设计方案、布场方案及管理方案等运营方案;

5.证明参与过相关项目经营的有效经营合同复印件;

6.招商对象认为有必要附加的与招商企业资格审核有关的其他任何材料。

(二)实业公司收到意向文件后,对招商对象进行资格审核。

(三)实业公司与通过资格审核的招商对象,按提交材料的先后顺序分别进行招商评审。

招商意向文件提交方式

招商对象需将招商意向文件及相关资料邮寄或送至下列地址:郑州航空港区苑陵路与孙武路交叉口西北侧园博园东游管理中心。 

邮编:450000

电话:0371-56818131 56818139

招商费用

招商对象参加招商活动所发生的全部费用由招商对象自行承担。

实业公司保留的权利

实业公司在本次招商活动中保留以下权利:

(一)对本招商公告进行修改和补充;

(二)更改本次招商活动的时间安排;

(三)在任何时间更改或取消招商活动,并不承担任何责任,且无需向招商对象解释原因;

(四)对本招商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附件1:商家报名表(点击下载

郑州航空港园博园实业有限公司

2020年6月5日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