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开展“6.5”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宁陵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在该县清水河文化广场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不要露天焚烧垃圾、焚烧秸秆。”,“今天是世界环境保护日,看一下我

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宁陵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在该县清水河文化广场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不要露天焚烧垃圾、焚烧秸秆。”,“今天是世界环境保护日,看一下我们的宣传手册。”干警在展板前向过往群众发放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手册。让广大群众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并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宁陵。

近年来县法院持续推动环保宣传工作常态化,依法妥善处理好各类涉环境资源类案件,加强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司法力度,宣传活动对今后法院开展环境保护工作具有推动作用。

(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