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4日,商丘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区两级招商引资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的经济形势,安排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宋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孟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办事处全体领导班子、各社区(

6月4日,商丘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区两级招商引资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的经济形势,安排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宋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孟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办事处全体领导班子、各社区(站、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充分利用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学习先进地区好的做法举措,招大引强,重点引进和发展高端优质项目,齐心协力,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以高质量招商推动宋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促进经济转型、推动经济发展、建立现代产业体系的极端重要性,能够增加税收和财政收入,有利于扩大就业,提高人均收入。二是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不断完善项目的准入条件和招商引资的标准,实现以质的提升促进量的扩大。三是要严格奖惩机制,充分调动干部参与招商引资的积极性,加大对招商引资中做出重大贡献干部的奖励力度。四是要强化宣传报道,以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宋城街道办事处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和特色优势,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通过落实《商丘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让市场主体享受更多政策红利,减少审批事项,提高办事效率。

(文/周荷槟 图/刘翰阳)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